·  新闻资讯 分类

Thanks for giving me a lift to the station. You saved my li

发布时间 : 2021-02-23 15:01    点击量:

即即是从未学过英语的人,也必然知道thank you是什么意思。不外,有关于“感谢”的英语你是不是只会说这一句呢?OK,尚有Thanks。其实,除了thank you和thanks之外,英语中至少尚有不少暗示“感谢”的说法,快学起来吧。

只会说Thank you?英文说“感谢”的N种方法

Thanks和thank you是英语中“感谢”的根基款,thanks比thank you更口语化,后者矫正式些。

1. Thanks a lot

2. Thanks very much

3. Thank you very much

4. Thank you so much

假如你想要强调本身的谢谢之情或是表示得极为规矩,可以利用以上四种说法。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me out today.
很是感激你本日帮我获救。

"You’re looking well." "Thanks."
“你看起来气色很好。”“感谢。”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dinner – it was great.
很是感激您的款待,晚餐味道很棒。

Thanks a lot for looking after the children.
您能资助照看孩子们,真是太感激了。

Thanks very much for making dinner tonight.
多谢你今晚做的晚饭。

5. Thanks a bunch

这是一种非正式的说法,有时会用作嘲讽用语,用来讥讽别人帮倒忙。Thanks a lot和thanks very much也可以这样用。

You told Tony what I told you in confidence? Thanks a bunch!
你把我偷偷汇报你的工作汇报托尼了?真是感谢你啊!

Thanks a lot for spoiling my lovely evening.
多谢你毁了我优美的夜晚。

6. Much obliged

这是一种极其正式的说法,利用的频率较低.

"I am much obliged to your ladyship for your kind invitation, " replied Elizabeth, "but it is not in my power to accept it."
伊丽莎白答复道:“多谢夫人您的美意邀请,惋惜我不能领受。”

7. You’ve saved my life

8. I owe you one/I owe you big time.

在别人帮了你大忙后,你可以用这些表达来暗示你心中的谢谢之情。

Thanks for giving me a lift to the station. You saved my life.
感谢你让我乘车到车站。你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Thanks for the advice. I owe you one.
感谢您的发起,我欠你一小我私家情。

Thanks for helping me out with the essay. I owe you big time.
感谢帮我完成这篇文章,我欠你一个大人情。

9. Cheers

Cheers不只仅是“干杯”,也是英式英语中的感谢,不外凡是在非正式的情况中利用。

"Here’s that book you wanted to borrow." "Oh, cheers."
“这是你想借的那本书。”“哦,谢啦。”

10. You shouldn’t (have)

这个表达的意思是“你本不必这么做,欢乐炸金花,真是太感激你了”,在你收到别人赠与的礼品,心中布满了惊喜时,就可以这么说。

Oh, Martin, what lovely flowers. You shouldn’t have!

哦,马丁,这些花真是太美了。感谢你!

11. You’re too kind

这是一种规矩地表达感激的方法,凡是在语气上越发诚实、真实。

Thank you for for the glowing praise. You’re too kind.感谢您的热情赞誉,你真是太好了。

12. I’d like to thank…

这是在果真演讲中常用的正式说法,好比在颁奖仪式可能得奖感言上这么说。“感激CCTV,感激MTV……”

I’d like to thank everyone for coming along and supporting us today.
我要感激本日所有前来支持我们的人。

13. Many thanks

这是一种正式的说法,凡是在信件或电邮中利用。

Many thanks for the lovely present.

感谢你送我这个可爱的礼品。

14.Appreciate

这个单词用来规矩地向或人暗示感激,暗示你对别人做的某件事很谢谢。

Peter stood by me when I most needed it. I'll always appreciate that.
彼得在我最需要时支持了我。我对此将永远谢谢。

Copyright © 2002-2018 欢乐炸金花水果批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